重阳节战友聚会纪念赴南泥湾44周年——忆南报道

2010-02-03 1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2009年10月26日,恰逢重阳节,西安骊马豪城地下餐厅迎来了七十多位南泥湾兵团战友,大家在这里纪念我们奔赴南泥湾兵团44周年。

  这次聚会以九连为主,另有一连、八连、团部等连队战友参加。相同的经历、共同的情结,使得战友之间的往来早已没有了连队的界限,提起南泥湾、提起兵团,大家就觉得格外亲切。大会在贺养田幽默风趣的主持中开始,马俊芳代表战友致词;战友们争先发言,回忆那段难忘的岁月,感慨战友之间多年的情谊;王继轩战友深情朗诵他自己创作的诗词《南泥湾记》;陕西知青联盟委员会成员到会祝贺,并赠送一面“南泥湾兵团战友会”大旗;最后战友们饱含激情地演唱、舞蹈把聚会推向高潮。短短五、六个小时的相聚,难以畅谈我们那些说不完的陈年往事,难以表达战友之间的真切思念,大家期盼着下次再相聚。

  我将分批把这次聚会的情况发到这里,与各地的战友交流。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2-27 16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